體驗

最近對哪裡買>日本製鐵製品超耐久無鉛防銹面漆0.2L-白色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便宜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日本製鐵製品超耐久無鉛防銹面漆0.2L-白色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日本製鐵製品超耐久無鉛防銹面漆0.2L-白色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直殺成本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日本製鐵製品超耐久無鉛防銹面漆0.2L-白色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折價卷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高級琺瑯漆(磁漆)材質,耐酸雨、耐鹽蝕、耐廢氣污染



適用於:●鐵門、鐵窗、鐵捲門、鐵欄杆、鐵柵欄、鐵管椿柱、廠房機械器具及設備等室內外鐵製品

●不銹鋼(白鐵)、鋁門窗等設備及製品

●室內木製家具及設備(遮蓋木紋)美飾面漆




●油性、高光澤、速乾型。只需塗刷一次。
●耐酸雨、能長期保持琺瑯漆的堅固美飾及光澤。
●耐鹽蝕,適合海島型及海邊氣侯使用。




●含強力防銹劑,能長期防銹。室外防銹可達 5-10年。室內已生銹及室外鐵器均須先加塗底漆。

●對鐵製品、不銹鋼(白鐵)、鋁門窗及製品亦均可直接塗刷,並防蝕防銹。
●琺瑯漆塗膜材質堅硬,對表面小損傷具有修復作用
●不含鉛、鉻、汞、鎘等八大重金屬及甲醛甲苯







●對工廠廢氣排放口、通風口附近及車輛排氣的耐污染能力強。符合日本消防法規定的非危險物等級。
●符合日本建築法規定的氣體低散發量環保塗料,室內安全使用量可達地面的 2 倍面積。

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●室內鐵製品可直接塗刷●不銹鋼&#40;白鐵&#41;、鋁製品適用!
  • ◎) )